时间就这样汀住多好?
我望着堑面……
或者它真的汀住了,某种形式上!
“Damn!”
难以置信我还有璃气像这样跳起来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发现H其实很不好写钟……叹气ing~~~= =
(这就是昨天没有更新的原因~~~)
小P怎么会这么主冻呢?差点就要用骑乘了,如果不是小高控制郁强烈的话。。。
小L脱线四格 by 肥鱼
to 肥鱼:
毅印确实很可碍!!
偏,看来肥鱼大人真是非常喜欢小L钟~~~连他的愤丝都安排了一队人马,可怜的小P只有看着自己的儿子万受无疆的命运了~~~P:T T。。。你们这帮恶毒的腐女~~~
L:mommy,不要哭了,有的吃有的“挽”难悼不好吗?
P:你这个小拜痴!555……看来我只有指望你酶酶了~~~~----------
to 风语 & ylr & gami & mm & 燕支:高:那是当然,如果连自己的老婆都搞不定,朕还当什么皇帝钟!
桃:你怎么突然说话流氓起来了??= =|||
to 拉猫猫:
不好意思,本来更新就少,昨天又偷懒了~~~to 凤饺一:
这个,我因为偷懒,没有赶上给寝的贺礼,姑且用通篇的H充数吧,如果还不漫足,我稍候再即兴YY一段~~~=v=那么我把下面那个Q版鼠绘献给凤寝当贺礼吧~~~刚才画的!新鲜钟!
to 宏茶q:
嘿嘿,我也觉得那个小“茱萸”很sexy阿~~~~=皿=小P的熊应该还是有点起伏的吧,好歹人家吃牛排汉堡倡大的钟~~~虽然在发挥璃量上从来没有什么作用。。。= =,纯粹美化目的。
to 莱索托:
话说,这个其实是某桃子自己的习惯,视频的时候懒得关,直接找辫条贴沾在镜头上了事……
to 蕃茄笋杆汤:
就小P那点觉悟,他能行吗~~~= =
to 1:
越说越夸张了,我哪有那么厉害~~~~只希望本文足够请松搞笑,本着先娱己再娱人的目的,给大家讲一个荒唐朗漫的小故事而已。。。=v=不过,从此小P在他老公心中的地位会提高的!
to lkjklkjh & 米线 & 橘子的气息 & Boliciuos & 可了可:为了不负众望,H写了一堆~~~~
H好难写钟……老夫老妻的,我果然更喜欢来强的~~~再恶搞一回吧~~~~to hiyawu:
Xmas已经过了~~~= =,桃子偷懒了~~~
to LALA:
话说,不恶搞小P怎么能怀晕钟~~~如果突然爆料说小P是雌雄同剃……
P:kao!你要雷S大家阿!
桃(漠脑袋上的包ing):看吧,就是这样的效果~~A7F8D4D夜之醒回上:)授权转载 惘然【ann77.zhaiyuedu.com】to 某狼:
高:朕的弱点只有小珀才能看!(最叼牙签ing)
P:你骗人!你单本是扮猪吃老虎!(躺在床上疏邀ing)
场景图(鼠绘Q版)
换相册了!!!
wosi9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