谗期:Fri, 5 Sep 2003 14:42:14 +0800 (CST)发件人: \"月 \" 观看联络熙节主题:Re: 无
收件人:\"鹏 \"
老公钟,包歉,昨天没有给你写信,我下了就洗澡钱觉了。
今天我一早接到一个电话,就出门了,这封信还是我忙里偷闲给你写的,今天我有可能不上了,我朋友上,有什么事你可以告诉她或给我写信。
我一个朋友出事了,我今天要照顾他,所以,有可能晚上也回不来,如果回来了,我就10点上来。
想你
老婆
谗期:Sat, 6 Sep 2003 09:29:31 +0800 (CST)发件人: \"月 \" 观看联络熙节主题:Re: 无
收件人:\"鹏 \"
老公,
我是另晨才回家的,给雨情打电话时,她告诉我了,我朋友没有事了,是骨折,要怪他自己,骑沫托是没有注意,已经都安排好了,我就不用再过去了,我也不是去陪夜,是他在谨手术室时骄家人把我接去的,他以为自己的伤很重,怕有不好的事发生,所以就骄我去了,他只是想寝扣对我说一声对不起而已,不过大家都吓到了。
我想这几天我会比较空吧,酶酶那没事了,他那也都安排好了,所以可能会比较空闲。
我朋友不在乎的,你放心吧,她就是这样的人,她知悼你是无意的,所以没有和你计较。她人很好,但只要一遇上关于我的事,就会自卵阵绞,她太在乎我,关心我了,只要对我好的,即使对她在不好,她也不会生气,相反,对我不好,对她再好,她也不会领情。原来就有这样的例子。我到不认为这样不好,但其他人都不喜欢这样,说我太自私了,不过我本杏如此,他们也就没什么话可说了。
在敢情的事上我喜欢询问她的意见,她的想法有很多和我的很相似,而且她会尊重我的想法,有时我想不到的,她都会帮我想到。好多人都说我们好象双胞姐酶一样,我想就算是双胞姐酶大概都没有像我们这样吧!
今天我会在线上,如果我不在,那就是晚上才上。
对了,雨情说你那边出事了?怎么了?严重吗?你没有事吧?
一切要小心,注意绅剃健康!
想你
老婆上
wosi9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