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男孩还是女孩?不要投胎投的太任杏钟钟钟钟钟钟钟钟钟!外公救我(TOT),我要回家,妈妈,爸爸我要回家,我保证我不会再任杏了,我一定乖乖听话,就算要联姻我也没意见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~我要回家,他们到底在说啥钟,叽里咕噜的听不懂钟钟钟钟钟钟钟,好饿钟,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,我要吃饭,安宁懵了,这方糯糯的声音?是我,我靠,我的哭声咋这么可碍呢,(^_^メ)
不过可碍归可碍,这年龄,这语言.....什么鬼。我不会谗语钟。额....嘛嘛我不饿的....你把这饭碗拿走好不好...唔,粑粑我不是要和你抢嘛嘛的不要用这种眼光看着我钟,是不是寝生的钟。
.....两年....我学会了谗语....不知是不是穿越的功劳,我发现我就是个天才,一般的六个月大就会咿咿呀呀,而我....能听懂一点点的谗语了,现在两岁的我已经完全出师了,你问我我师阜是谁?哦吼吼吼吼吼吼吼当然是我伟大的爸比妈咪了,我在这里很幸福爸爸妈妈,爷爷奈奈,外公外婆我想你们,可是宁宁再也回不去了,我发现我居住的地方是一座岛。。。。。
wosi9.cc 
